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李娜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组织力,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0日下午,葡萄酒学党支部在学院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石侃主持,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树文同志到会指导,支部17名党员参加。

6449d7205fce41129f91913fcc0fb5fc.jpg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石侃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做了自我批评,认真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他指出,在学院党委带领下,党支部加强了政治理论学习,普遍提高了党性修养。但新建成的党支部班子仍存在对支部工作投入精力不够,协作性有待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单一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各支委应提高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加强交流沟通,协力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质量等。

随后,处级领导干部刘树文、陶永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其他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着重指出了自身在学习、科研、工作及生活中的不足之处,并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坚定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的决心,也诚恳地提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并希望今后能互相监督,共同进步。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刘树文同志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点评,认为本次党员大会程序合规,严肃活泼,各位党员充分进行了批评与自我评价,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不仅要敢于深刻审视与反省自身的问题,更多的是要勇于吸取经验并着重加以改正。同时通过“自律、奋斗、斗争、奉献”八个字提纲挈领地对支部和全体党员今后的工作生活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朱美蓉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