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大会

作者:袁照程 图/韩仓库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4日上午,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大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冷畅俭,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宣读了学校关于免去房玉林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职务,任命刘树文同志为学院院长职务的通知。

房玉林同志作表态发言。感谢校领导、学院师生及校友、各处室兄弟院系及葡萄酒行业多年来在工作中的支持。他表示将坚决服从学校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团结协作、勇于创新,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和关键技术研究,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院院长刘树文同志作表态发言。感谢学校的信任和全院教职工的支持,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高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严于律己、以上率下,全力履行好院长职责,团结班子其他成员,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同志代表院班子表态发言。他代表学院班子和教职工对学校重视、关心学院班子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谈到,院长任命是学院加快世界一流学院建设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面加强班子建设实现发展战略目标的一件要事。他表示,一要坚决执行学校党委的决定,与班子其他同志全力支持刘树文同志工作,不折不扣贯彻好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二要坚决合心合力合行,围绕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国际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进行科学谋划,树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班子良好风气,为一流学院建设作出新班子的更大贡献。三要加强团结协作,建立班子良好氛围,与刘树文同志一起带领班子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稳步发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冷畅俭代表学校党委对上届班子在学院发展改革中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一是要打造过硬的班子素质,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省部、学校及学院的各项政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开展下去。他谈到,如何解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葡萄酒是一个非常好的载体,建设一流学院不仅是学校对院班子的要求,也是全院师生的美好期望。二是要打造坚决有力的班子集体,建专业35年,建学院25年,形成了“小学院、大影响”、“小学科、大贡献”的良好局面,各方面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班子的团结凝聚,求实创新。学院面临的竞争日趋激烈,能不能再创辉煌,取得更大的成绩,班子建设很重要,很关键。三是要打造优良的班子工作作风,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纪律,讲规矩,发挥优良的院风,将“耕土耕心、酿酒酿人”的院训阐释好、践行好,要紧密联系师生,深入群众、产区、行业和校友中间,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开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工作。四是班子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把方向、谋大局、促发展、勇担当,认真思考谋划各项事业发展,分析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抓住主要矛盾,一件一件落实,要围绕学校“12345”发展思路,找准位置,集中发力,确保学院在人才培养、新专业建设及国际办学等工作方面取得新突破,为一流学院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a8fd315b2fe54070b57a7640b5d548ca.jpg